axyyyy

超绝考古爱好者

【东婷】寻找1-8



“ 君の描いた未来の中に

僕はいない 

その時代もない ”

▶️君だくれた夏-家入レオ


贴吧吞文太严重了还是来老佛特存档……卑微

是这样的我终极系列没有看完 就算看完了很多记忆也模糊了…谁又能想到9012了我还在搞东婷

总之BUG很多 不过我把整个逻辑理完发现原剧BUG也很多 哈哈



章一


  

雷婷睁开眼睛,只觉一片天旋地转,耳边吉他演奏的声音停下,强烈的不适感倾涌而上,用手撑住铁床的边缘,大口喘气。


  

“是分身碰撞受到影响了,我后退点。”少女的声音传来,雷婷听到与自己极为相似的声线但全然不同的语气,感到惊异,待适应了光亮后看向声音的发源处。


  

她愣住了。


  

不远处站着的少女与自己有着几乎一致的长相,挽着一位背着电吉他的少年的手。雷婷张了张嘴刚想问出心中疑惑,但视线一移,改变了话语:“令?!”


  

令奇怪地看了一眼她,仿佛并不认识她,而此刻他身旁的男子朝雷婷走近。


  

雷婷缩了缩身体,但眼前的男子让她觉得很眼熟——是汪大东合照上的那个男生。


  

这么说她还在十年前?而且令在这,所以这里是令所属的时空?雷婷迅速地冷静下来,陷入思考。


  

“不用想了。”男子的声音传来,“毕竟你眼前的一切超越你的想象范围。”


  

雷婷咬咬牙,与男子视线碰撞。


  

一天前。


  

令将昏迷的雷婷带到灸舞盟主面前,将事情经过全数禀报。


  

灸舞点了点头,笑了。


  

“你难道都没发现吗?她有着和阿香一模一样的脸,这意味着什么?”


  

令呆呆地看着盟主。


  

“啊,忘记了,你还不认识阿香~改天叫修和你慢慢讲吧,在你寻找汪大东这段时间里,那小子可经历了不少事。嘛虽然也都是汪大东引起的。”


  

灸舞看着令,继续说道:“简单来说,修从银时空带回了叶赫那拉家族遗留在银时空的女孩——也就是我口中的阿香,同时也是雷婷在铁时空的分身。”


  

令似乎了然了:“她十八岁,是吗?”


  

灸舞哈哈一笑:“聪明,不愧是铁克禁卫军西城卫团长。”接着话音一顿,笑容消失,声音变得严肃,“至于她为什么会错乱时间轴活在十年后,我们暂且不谈。给他们这么一闹,我很担心「虚无」会影响时空、乃至时间秩序。”


  

“...「虚无」?”明显没有听过这个词,令疑惑地问道。


  

“我也只是听说,没有想到真的会发生这种事。”灸舞手架在下巴上,叹气道,“雷婷和那个......”


  

“中万钧。”


  

“噢!对对、中万钧,总之他俩强行穿越时间,改变了历史,正常来说十年后的他们已经被改变,不复存在了。所以那个中万钧被抹去,消失在历史之中。当然,之前和你与汪大东相处的十年后的人也都会消失——或者说被改变。很快,你的那段记忆也会被时间秩序修正、消失,和汪大东一样。”


  

“但是...”灸舞的眉头紧皱,“雷婷不同了。雷婷机缘巧合回到十年前,她本身属于这里,所以没有被历史抹去。


  

同时,她又经历过那段「错误」的十年后的历史。过去那十年——也可以叫做时间上的「虚无」,还在她身上发生过,她是在「虚无」唯一存在过的人,她的记忆应该也不会消失。这是极其不合理的,但却又真实发生了,后果会怎么样,我也不清楚。”


  

但随即他又笑了起来:“不过,乐观点想,说不定什么也不会发生!她回来了,也算是对时间的一种修复嘛。”



  



  

章二


  

“所以...我其实也是十年前的人?而且,现在谁也不记得我了,包括令...和汪大东。”雷婷虚弱地问道。


  

灸舞无奈地一笑,点了点头:“但是还有我嘛,这些事我都知道。”


  

雷婷站了起来,有些不稳,灸舞赶紧扶住她。她苦笑,“你是谁啊?你知道又有什么用。”


  

“喂...你这样讲我也会受伤的好不好,好歹我也是铁时空的盟主耶。”


  

他知道雷婷会难过,但是无法知道雷婷现在到底有多痛。本来她就没有亲人,现在更是失去了她的终极一班,但还要强装坚强。


  

在修的治愈音乐下,雷婷的身体好了不少。灸舞知道她不能再在铁时空停留太久,同时雷婷也一直纠结在为什么她明明是属于十年前的人,但在十年后又拥有完整而正常的人生记忆。


  

这一切,看来都要去金时空寻找答案。


  

这几天,灸舞和她说了很多,她了解到十二时空与分身。雷婷在心中小小的惊叹:原来这个世界自己不知道的事情这么多。而那个笨蛋汪大东却已经在时空中穿梭。


  

一想到汪大东,雷婷才对自己是十年前的人感到有一丝丝慰籍。


  

而灸舞也对雷婷开发了异能指数,9000点。算是不错。听令说雷婷是十年后终极一班的老大,怎么和现在的汪大东一样?这是什么缘份吗——显然,令没有说雷婷和汪大东的感情过往。


  

而让灸舞惊讶的是,这个女孩还有潜在的异能指数,而且高达九万点,但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激发,就好似有一层厚厚的屏障隔绝着。


  

“而且你居然没有武器。”


  

“那是什么,就类似汪大东那个锅子之类的?”雷婷好笑地问道,“没有也一样。”


  

灸舞噗嗤一笑,道:“你还真是骄傲啊。龙纹鏊可不是什么普通的锅子。”


  

雷婷哼了一声,在时空之门的入口,呆呆地看着前方的未知。


  

这才是真正属于我的地方吗,之前的我原来只是一个错误吗...还有,汪大东,我又可以见到你了吗?


  

灸舞看见她定住不动,赶紧拍了拍她的肩。


  

雷婷似乎坚定了什么,转头对灸舞扬起了笑容:“一般来说,我懒得和别人道谢,但是这几天,谢了。”


  

灸舞几天来第一次看见她真心的笑容,突然心情也好了起来:“快走吧。”


  

雷婷摆了摆手,跨进一片光芒之中。


  



  



  

章三


  

雷婷在白茫茫的空间走了一段时间,终于找到了金时空的入口。


  

“还好这时空之间的路不分左右...”她活动了一下身体,对前方的未知有一丝丝的恐惧,但随即轻轻叹气,这几天经历的事情太多太多了,现在什么事情大概都吓不到她了。而且,自己没有死,结果也不错吧。至于万钧…


  

她摇了摇头,懒得想,所有的一切,她一定会在这里寻找到答案的。


  

现在对拥有战力指数的感觉越来越熟练,她用手感应了一下,接着进入了金时空的大门。


  



  

同时,美国。


  

“庞伯伯来美国了?没有告诉爷爷,而且还要保密…”男子对着电脑滑动鼠标的手停了下来,“可能是有私事吧…还有别的事情吗?”


  

听完电话那边的人的话,突地一下站起身来,“你确定吗?!”此时他面上的从容完全消失,语气激动得甚至颤抖起来。


  

“好,我和学校说一下,我尽早回去,小婷休息好让她给我打个电话…”话语停顿了少许,接着自嘲地笑笑,开口道,“算了,不用勉强,她都不一定知道还有我这个哥哥。”


  



  

金时空 时空之门出口。


  

雷婷一出门,就被眼前的场景吓到了。


  

在她面前大概有二十来个穿正装的男人,排成两路纵队,整整齐齐地鞠躬并且大喊:“小姐好!欢迎小姐回家!”


  

雷婷疑惑地退后了两步:“这…这什么啊?”


  

“您是雷氏集团的大小姐啊!”站在最前方的男人恭敬地说,还一边帮忙拿起雷婷带的背囊。


  

“可是,现在的小姐不应该才八岁吗?难道那个‘雷婷’还有个姐姐?”雷婷尽力理解眼前的状况。


  

男人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还是最前方的男人开口解围:“您在说什么啊,您失踪的时候才是八岁呀,现在您应该是十八岁吧!总之您先跟我们回去休息吧…老爷夫人和少爷会尽快回来的。”


  

没辙,雷婷只好先半信半疑地跟着他们走,不然的话她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况且她没从这些人身上感到恶意,应该没关系。


  



  

雷婷来到一处别墅,并不是记忆中的家。


  

管家和她交待了两句,她大概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同样的,她叫雷婷,是雷氏集团的小姐,但是并不是接班人,她有一个哥哥,并且父母健在,都常年生活在国外。


  

所以,我果然不是那个“雷婷”。被迫接受这个事实,她感觉有些无力。


  

摸了摸口袋,空空的什么也没有。雷婷无奈地笑笑,她也试着带了和终极一班的合照来到十年前,但是她没有汪大东那么幸运,照片果然还是消失了,不能陪着她闯荡未知的世界。


  

十年后应该已经改变了吧,她撑着脑袋,缓缓敲击着桌子,异能指数不会消失了,芭乐高中应该不会再有那段被欺凌的历史了。


  



  

灵龙应该还是那么受欢迎,真希望他和青青有更好的结局;


  

那个谁应该也还是存在感很低,只是,不要和父亲与妹妹闹矛盾了;


  

裘球应该不会再隐藏在暗中发送死亡纸飞机了吧?


  

耿烈会不会才是那时候终极一班的老大呢?


  

金宝三会不会和汪大东他们一起毕业了呢?


  

中万钧,太好了,你不再是某个人的影子了,希望你能过得比以前快乐。


  

… …只是,好不甘心啊。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那些好的、不好的、确确实实是我亲身经历过得一切,这一切,都悄然消散了,都不复存在了?


  

怎么可能呢,我此刻的心痛如此,就是他们存在过的证明。我或许不是雷婷,但我是King,是终极一班的King不是吗?不是吗… …


  

想着想着,雷婷倒在陌生的床上睡了过去,几天的劳累让她一夜无梦。


  



  

第二天早上。


  

“小姐,您想去芭乐高中终极一班念书是可以啦…但是…”


  

拿着报纸熟悉十年前环境的雷婷听到管家这句话,猛地从报纸中抬起头:“但是什么,我一定要去终极一班。”


  

管家笑了笑,小姐果然还是很在意少爷,不然谁会想去那种地方读书啊。


  

“终极一班现在已经高三了,快要参加高考,小姐失踪这么久,不知道进度能不能跟上。”


  

闻言,雷婷闷哼了一声:“学习方面不用担心我。再说,以我的了解,终极一班也没几个学习好的。”


  

“也对、也对,少爷以前在终极一班念书,成绩也还是很优秀,相信小姐也一样。那么小姐今天下午就先去学校看一眼吧。”


  

雷婷合上报纸点了点头,吃了一口管家准备的早餐,嗯,没有老孙做得好,不过也还行。


  



  

章四


  



  

跨下私家车,用手整理了一下头发,像当年第一次来到芭乐高中一般的姿态,带着傲气像校门走去。


  

这就是十年前的芭乐高中吗,真是和十年后一点都不一样校门,两边没有树,空旷得让她陌生,甚至一眼望去,整个教学楼建筑结构都完全不同。


  

只有校门口的牌子,和记忆中的一模一样。


  

雷婷走上前去,用手轻轻拍了一下,上面居然一点灰尘都没有,看来有专门派人来每天清理。


  

她想起当年第一次摸到这块牌,是倒在地上,布满脚印,代表着耻辱的牌子。


  

“也好,你就这样一直熠熠生辉吧。”


  



  

她刚往校门里走了两步,紧接着就有人笑得谄媚上前迎接:“您就是雷婷小姐吧!果然气势都不同凡人,来来来,让我来带您去终极一班。”


  

“… …”雷婷停下来,好笑地看着面前的人。


  

“雷…雷婷小姐有什么问题吗?不好意思今天您来得太晚了校长已经先回去了,实在是失礼啊!”


  

雷婷仍然只是憋着笑,然后摆了摆手示意他继续带路。


  

虽然十年后也不怎么有威望,但是现在的贾勇怎么这!么!挫!啊!


  

走到一半,贾勇突然停了下来:“雷婷小姐稍等一下…我还是叫田班导带您过去吧…”


  

雷婷挑挑眉,看来有些习惯还是长期养成的,这个时候没有装备就不敢进终极一班了啊。


  

正在雷婷瞎想时,一个甜美的声音对她打了个招呼:“雷婷同学,请和我来。”


  

雷婷抬眸看了一眼声音的主人,声如其人,长得很好看,并且有一股温柔的气质。她愣了一下,点了点头示意。


  

“本来还担心女孩子来我们班会不会不习惯,后来听贾主任说你是雷克斯的妹妹,我相信你一定能和终极一班的大家好好相处的~”


  

“雷克斯… …”雷婷沉着声音小声念出这个名字。


  

其实她听说过自己这个哥哥,在汪大东消失后一个礼拜,她曾找金宝三试图了解十年前的终极一班,除了王亚瑟和丁小雨之外,就属这个名字出现得最多。只是,金宝三对自己的态度很敷衍,她也就懒得深究。


  

田欣的手在雷婷面前晃了两下:“雷婷同学,我们到了。”


  

雷婷停了下来,一脸黑线。


  

没记错的话,这里是十年后的女厕吧?!



  

同时 终极一班内。


  

“天啊!原来田欣老师去接转学生了!金宝三标志性的声音又充斥在终极一班中,“我有预感,一定是个漂亮MM~”说完,金宝三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之中,满脸陶醉。


  

突然,天上掉下一口大锅,将金宝三的美梦砸碎。


  

“金宝三!吵死了!”汪大东手里拿着漫画书,皱着眉头不耐烦地吼道。


  

“我倒是觉得很有趣。怎么这个时候还有转学生,而且,还要下午最后一节班会课过来。”王亚瑟看了一眼汪大东,微微一笑,“不要是敌人才好。我们自大狂可是要上大学的。”


  

“不…应该…”五熊扯了扯亚瑟的衣服。


  

摸了摸五熊的头,亚瑟宠溺地点点头:“我也相信不是。”


  

汪大东刚想说些什么,视线却被班门的动静勾走,半张开的嘴没有吐出半个字,也没有合上。


 
  



  

章五


  

雷婷站在门外,抬头看了一眼门牌,上面赫然写着终极一班。


  

她有些恍惚,同时也有些忐忑。


  

从她来到十年前的金时空开始,她就一直在给自己做心理建树。但是真正来到这里,她还是紧张了起来。


  

汪大东消失的几个月里,她经历了太多太多,多到她觉得她人生中的苦难都压缩到短短几个月里全部发生。在那样煎熬的日子里,她实在很难再分秒想着汪大东。


  

甚至她觉得可能汪大东真的只是自己并不算长的人生中,更为短暂的偶然。


  

只是当这一切都结束了,当她被接到铁时空,当她一次又一次地听灸舞提起那个名字,当她站在有他的终极一班的门口,她才发现,原来她对他的感觉,一点也未曾消失。


  



  

“同学们安静咯,让我们欢迎新同学~雷婷!过来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雷婷此时穿着一身休闲装,白色的圆领T恤不修边幅,随意穿了一条黑色七分裤。虽然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环境,她仍然无法很习惯女装,所以还是让管家给她准备了偏中性的服装。


  

尽管如此,完美的身材比例还是很吸引人的目光,尤其是班里的女生,也要一瞬间被她的帅气中性气质迷住。


  

“是个酷妹唉,看起来还不太好惹的样子。”王亚瑟转头看向汪大东,下一秒却看见汪大东近似静止地瞪大眼睛,一直盯着台上的新同学。


  

他转头看向丁小雨:“我说…这不会就是汪大东的桃花债主吧。”


  

丁小雨摇了摇头:“想不到大东还会喜欢这种类型的…”这可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


  

“我叫雷婷。”雷婷感受到汪大东的视线,心乱如麻。


  



  

「不过,我建议你还是不要想着我会去找你。因为我肯定会不记得这边发生过的事情了。」


  



  

下一秒,她对向汪大东的眼神转了回来:“你们也可以叫我 King。”


  

终极一班集体安静了几秒钟,又突然躁乱了起来。


  

不服气的喊声此起彼伏,也有不少人叫汪大东出来说句话——可按理来说早就站起来的汪大东却没有反应,只是呆呆的坐着。


  



  

「如果我还有机会遇见你…」


  



  

雷婷掐了掐耳垂,刚想说些什么休止这吵闹的局面。


  

“谁在讲话?!”汪大东猛地一下站了起来,“到底是谁…”


  

包括雷婷在内的所有人齐刷刷将目光看向他,汪大东才如梦初醒般摆了摆手:“没事,你…你继续。”


  

雷婷仰起头来,带着一贯的气势说:“这只是我的英文名,不用在意,我不太在意老大这个位置。”语罢,她自嘲地笑了一笑。


  

因为,这也不是我的终极一班。


  

“看来我们班自大狂又多了一个。”王亚瑟手架在椅子上,正视着雷婷拽拽的脸。


  

雷婷也不管别人再说什么,环顾了一下四周,找了一个靠窗的空位坐下。窗外是一片陌生的风景,下午的阳光居然令人刺眼地痛。


  

「好的,那大家要好好相处哦!」田欣班导开始讲班会课的内容,大家的视线也慢慢从雷婷的身上转移开。


  



  

除了汪大东。


  

为什么我会感受到这个女生的悲伤,为什么我会感觉隐隐的心痛,又为什么…我的心开始剧烈跳动。


  



  



  



  

章六


  



  

上完一节班会课之后就放学了,不过大家都有点比往常更加地好奇转学生——因为一下课,汪大东就一个闪现跑到雷婷的位置旁边。


  

“姓雷的,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哎哟~东哥,你这样搭讪是不行的啦,太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宝三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结果不出所料,被一口锅砸倒在地。


  

雷婷顺手在金宝三头上狠狠摁了一下,但视线却一直在汪大东身上:“汪大东,你叫我什么?”


  

她有些期待地看着他,尽管她知道他忘了他们之前发生过的一切,但他总还是对自己有印象的。


  

汪大东不解地挠挠脑袋:“唉…对哦,不好意思同学我不该这样喊你…但是为什么就不自觉喊出来了呢?”


  

而此刻王亚瑟和丁小雨已经基本能确定这个女生就是汪大东整天和他们说的那句话的那个对象,默默地搭着肩看起了戏。


  

雷婷低头想了想,她其实还没想好要怎么面对他,总不能一上来就告白吧?


  

“你应该见过我…”她抬起头,盯着他的眼睛,“因为我是…雷克斯的妹妹。汪大东,你还记得我吗?”


  

正好她需要试探一下自己的身份,此刻雷婷对自己这个身份的前十八年一点记忆都没有,她了解到雷克斯和汪大东是从小的伙伴,如果说自己按照管家的说法,自己是八岁的时候失踪的,那么小时候的汪大东说不定见过自己。


  

“唉?!!”


  

出乎雷婷意外,汪大东的反应很激烈并且明显透露着一无所知。


  

不仅是汪大东,在一旁的王亚瑟和丁小雨也皱起了眉头…雷克斯的妹妹…还真的没听过这号人。


  

不过这么一想倒也合情合理,这个时间还要来到终极一班的原因,就是如此吧?


  

汪大东却没想那么多,他整个脑子都乱了起来:“可是我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雷克斯也从未提起他有个妹妹!这不应该!”


  

雷婷耸了耸肩:“可你还是对我很熟悉,不是吗?”而且,你答应我的事情,还没告诉我答案。


  

这回换来王亚瑟的不解了,这么说,自大狂对雷婷的熟悉是因为可能雷克斯?那这个女生和那句话、和自大狂失踪的三个月到底有没有关系?他在心里默默地想,这个情况可比他想象的复杂。


  

汪大东想了想:“小时候的事情可能我也记不清了,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你这么多年去了哪里?”


  

难道和家里闹不和?


  

“无可奉告——”雷婷歪了歪头,站起身用手抄起从田欣老师那里拿到的两本课本,对汪大东拽拽地勾起嘴角。


  

“喂!姓雷的!什么态度啊!?”


  

而雷婷只是摆了摆手,头也不回地走出了终极一班。


  

汪大东,不知道冥冥之中我们到底拥有怎么样的缘分,但我说过,就算你不记得我,不记得所有事情,我也会乐此不疲地提醒你。


  

虽然现在还不太好意思提醒你我喜欢你,但我会一遍又一遍地告诉你,在你的记忆中,在你的世界里,有我的存在。



章七


放了学以后的芭乐高中格外安静,雷婷随意地走走看看,熟悉一下这十年前的格局。

她已经通知管家不要管她,她会晚一些回去。


结果兜了一个圈又一个圈,她感觉自己像在鬼打墙一样…怎么芭乐高中比自己想象中大好多啊。


就在她郁闷的时候,不远方传来了一阵钢琴声。她不自觉跟着琴声走了过去,推开音乐室的门。


显然里面的人也被吓了一跳,连着弹错了两个音,然后停下。


“灸舞…不对,这是丁小雨吧?”雷婷囔囔地说,随即拍了拍自己的脸,差点暴露了自己认识灸舞这事…还好他们没听见。毕竟盟主千叮咛万嘱咐要她千万别说出自己来自十年后这种事,还有她来过铁时空。不过雷婷觉得暴露是迟早。


“同学…?”丁小雨看着面前陷入思考的雷婷,开口问道。


雷婷回过神来,有点百感交集地看着这张脸——对于丁小雨,除了拥有和灸舞一样的脸之外,唯一的记忆就是那天在剩死门对汪大东的惩罚。


当时觉得穿越就是在汪大东在瞎扯,现在变成自己,想来当时真的是有些过分。


所以雷婷有些抱歉地开口:“不好意思… …”就当我默默地对你和王亚瑟道歉,对那时候的汪大东道歉。


丁小雨看着她这样,实在是难以和刚才的傲气冲天放在一起。

“没想到,你还会道歉。”他微笑着说,“没关系,反正只是随意弹弹。”


“呵呵…”我有这么拽吗?本来还想在这边改变一下人设。雷婷默默地想。

说着她指了指钢琴:“这个琴,我也可以弹吗?”


丁小雨站起来:“当然,请随意。”


雷婷对他点头示意,然后坐下,双手放在钢琴上,从未宣泄的感情这一刻终于无法忍受,倾泻而出。


心中的旋律传达到手上,钢琴声悠扬绵长,仿佛要这样一直传到十年以后,传到那个已经不存在的时空,传到那个误打误撞闯入自己生命中的少年的耳中。


而此刻,传达到了。


汪大东站在门口,久久地陷入了震撼,直到雷婷的琴声停下也没有回过神来。


为什么她会知道这首曲子,他这几个月一直回放在脑海里的曲子,他问了好多人都不知道的曲子。



雷婷注意到了门口的汪大东,看见他这样的神情微微一怔,也没有说话。


反而是丁小雨先拍起了手才打断了这诡异的氛围。“弹得很好啊。”


“谢谢。”雷婷冷冷淡淡地说,把眼角的泪逼了回去,刚想冲出门外,却被汪大东一把拉住。


“姓雷的,你怎么会知道这首歌?”


雷婷默然。


汪大东的潜在意识里还有那段回忆,如果自己多加引导说不定有机会能让他记起来…但是…纵使雷婷不是像这个笨蛋一样对世界有着强烈的使命感,但是自己的潜意识里也有个声音默默地告诉自己,那段回忆能忘则忘,其实光是她一个人还记得,就已经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可是,对于她来说,那就是她的一生,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


最后,雷婷也只是淡淡地留下一句“关你什么事”,甩开汪大东的手,仓皇逃离。


章八


汪大东留在原地,挠了挠头。

“这姓雷的怎么这么别扭哦,现在的女生都这样吗?”


王亚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对自己这个兄弟的行为感到无奈:“拜托,是你自己莫名其妙好吗?”


“吼!我哪有!我只是想知道那首曲子啊!小雨可以作证,那个旋律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可是我就是找不到,小雨也不知道啊!”汪大东有点生气地到丁小雨旁边,搭住他的肩膀,用眼神示意。


“大东确实对我说过这个…不过这也不奇怪吧,我又不是全世界什么曲子都要听过。”丁小雨看了他一眼,“其实她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拒人于千里,你下次好好和她说。”


汪大东抬起头,思考了一下:“也对,虽然她有点嚣张,但是我完全不讨厌她呢!可能是因为她是雷克斯的妹妹吧!我相信她人是不错的啦。”


王亚瑟则是摇了摇头,叹气道:“我看自大狂也是个沾花惹草的,没想到又有个小青梅找上来。”

“自恋狂你在说什么啊!哎,懒得理你,我们去吃饭吧!”


雷婷随便找了家餐馆用完晚餐,天已经完全黑了。

她看了眼还未用习惯的老式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和她预想的差不多。


幸好芭乐高中只是内部改造,但是并没有更改地址,雷婷用自己的记忆快步朝十年后“雷婷”的住处走去。


正是冬春交际的时候,雷婷就穿着一件单薄的短袖,下午太阳大的时候还觉得比较暖和,到了傍晚凉意便涌了上来,雷婷不禁缩了缩身子。


她有点堂皇。


如果是个她是一个时间上的错误,那她曾经历过的十年到底是什么,就算她的身份是假的,她身边的人却是真实存在的。


这么想着,她要把一切弄清楚的心情更加浓烈。此时,汪大东也和丁小雨王亚瑟吃完晚饭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只手提着背包,半百无聊地打着哈欠,目光随意转转,下一秒却停了下来。


“姓雷的…?”他看见雷婷一个人往那边的别墅区走去,皱了皱眉,然后小跑过去抓住她的手。


雷婷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缩回手并且一拳挥了出去。


“哇塞——”汪大东猛地低下头瞪大眼睛看着被自己手挡住的砸在自己腹部前的手,情急之下汪大东迸发了大约两千点的异能指数,只见雷婷不但没有被震开,她的拳头处还冒出几丝紫色的电流状的光。


虽然汪大东知道既然她是雷克斯的妹妹,就也应该是一个异能行者,但还是被她的速度吓到了。应该和自己不相上下…甚至会更加快一些。


雷婷的拳头被挡住,来者不善而且很强,她心下一惊,准备认真起来,结果一抬头看见那张脸:“怎么又是你!??”


  


评论(11)

热度(46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